退換貨規則

請先詳閱以下商品須知後進行訂購

商品需經韓國工程師校正檢驗後出貨,產能有限依訂單順序安排配送。

如活動提供贈品,贈品會在過了七天鑑賞期並點選【完成訂單】後,安排寄送。

商品到貨時間會因原物料、氣候、疫情、航班延誤等因素影響,正確發貨時間請關注物流配送資訊或與微信客服確認。

宅配說明

商品進口後以順豐配送,配送範圍為港澳地區。

本商品恕無法配送至中國其他省份與自治區,敬請見諒

退換貨及7天鑑賞期說明

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次日起七天(含假日)猶豫期權益,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敬請留意。非港澳地區之海外消費者,商品寄出後恕不提供退貨服務(但商品如有瑕疵仍享有保固服務),下單前敬請慎重決定。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除了商品本身瑕疵外,基於安全衛生考量,體脂計拆封後恕不提供商品退、換貨服務,您所退換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未經拆封。

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寄送外盒及所有附隨文件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退回商品時,請以本公司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紙箱,原封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黏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為回復原狀,將依原廠鑑定收取必要的整新費。

為了保障雙方權益拆封請全程錄影,以確保商品是否遺漏、寄錯、缺貨、瑕疵品等,請皆以「完整錄影檔」為依據,(從外送箱未開封的完整狀態開始拍攝才是完整錄影檔)影片需清楚拍攝【未拆封狀態】、【開箱過程】、【物件本體】、【貨品明細】等。影片需提供「原檔清晰開箱影片」,快轉或有明顯剪輯痕跡的影片皆不在受理範圍。

商品若有疑慮,請您於收貨當天起()三天內附上實體出貨單與完整錄影檔為依據告知如商品硬體瑕疵欲退換貨請先與微信客服進行聯繫,並保持產品及包裝完整。